第二次的開放試吃,我改變了食材的舖置順序,

   

從上到下依序是青江菜、白蘿蔔、紅蘿蔔、豬肉

這次的問題依舊是如何維持雞湯不那麼快結成凍,

還使用隔水加熱(沒有使用瓦斯爐),有點幫助,不過效用不夠大~

 

這次的試吃飼養員只有一位~是一位年輕的漂亮小姐(以下簡稱C小姐)

從汐止來到內湖,她養的狗狗有兩隻,都是米克斯唷 !

C小姐非常貼心的幫忙拍下狗狗試吃的照片,還幫忙弄成動畫~

試吃心得還寫了一長串~真的太感動了 !! 

照片中的狗狗,眼神真的好天真,

常常都被毛孩的這個眼神攻勢攻擊到一個要呈現融化的狀態

-------影片

以下是C小姐提供的心得~

¥米克斯哦鼻妞妞試吃分享初體驗¥

鮮食的第一眼 兩個毛孩子就已經狂叫好幾聲

拆開盒裝給毛孩聞聞,就開始浮誇的叫啊吵啊!

對於鮮食的挑選,

之前都是給毛孩吃寶路便宜又大碗的,或是買西莎拿來誘惑毛孩吃藥,

對於這次的嘗試,可以看到鮮食上的紅紅綠綠的蔬菜,毛孩子根本是秒吃,

連盒子都舔舔也覺得很珍貴,看著毛孩吃的津津有味,

且鮮食的新鮮從看聞都能感受到,如同自己吃了一樣~

好的鮮食給毛孩吃也能給毛孩更好的身體健康從狗奴挑起這份責任。

感謝鮮食體驗^_^。

 

這次試吃過後,頓時又幫我增加了點信心,

有稍稍彌補了上次碧湖公園試吃之行帶來的打擊,

(請看文章 未知浪浪試吃第一波 點我)

又剛好也是米克斯,還好牠們喜歡 

而且看完C小姐的心得後,心裡覺得很感動,

因為當初會開始做鮮食就是想讓毛孩能吃得更健康,

以前小時候住南部鄉下,養過蠻多米克斯,

我記得牠們的三餐,都是跟著我們家人吃一樣的,

不知道從哪時開始,現在的狗狗普遍都吃乾飼料了...

連我也曾經一度覺得狗狗理所當然就是應該要吃飼料啊,

所以長大後養的狗狗正餐當然也就是吃乾飼料了,

會用西莎或是特別燙肉肉給牠們吃的時候,

都會覺得是對牠們的一種犒賞,

但其實...要你天天三餐吃乾燥食品你要嗎 ?  

arrow
arrow

    寵物僕人 Yes 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