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...做著做著,居然就第三次了,

最讓我驚訝的是,我居然做到第三次了還在摸索階段啊~

 

真的是自以為很厲害,總是打著創意大廚的名號在江湖上走跳,

我這根本就是騙人的陳半仙(小女姓陳)  哈哈

說真的,還蠻挫折的,

我在一開始就直接覺得簡單,現在才會踢到鐵板覺得這麼痛啦XDD

不過,好險還是有進展的啦 !!

這次呢,在網路上找了兩組試吃人員,

雖然我覺得自己每次從冰箱拿出鮮食凍都覺得很香,

但總是敵不過西莎那類狗罐頭的濃郁香氣,

所以還是得試吃才行啊~

總不能只顧毛孩健康,還是得要牠們喜歡吃才行呢 !!

這次的試吃鮮食凍 ↓

上下到下的順序依序是 白蘿蔔、青江菜、紅蘿蔔、雞肉,

這次的順序問題發現,因為青江菜太輕,容易浮起來,

所以下次要將青江菜放在最上面~

這次的兩組試吃飼養員都是親切媽媽級(以下簡稱A媽、B媽),

因為是媽媽級,平常有在煮飯,

有時也會燙些沒有調味的食材給牠們吃,

所以是平常就有在接觸鮮食的毛孩唷~

A媽 飼養三狗 一般貴賓、馬爾濟斯、迷你貴賓

A媽特地從天母到內湖來拿,從這邊就看得出他很疼三個毛小孩~

而且她還帶三個小毛孩來給我看,帶有機南瓜給我,

整個心花怒放啊我~老三是迷你貴賓,

牠一整個超級黏人,超會撒嬌,

我的天啊~~到現在還一直惦記著牠呢 !!

如果是女人的話應該可以勾走不少男孩的心丫~ !! 

A媽是讓鮮食凍放涼後搭配飼料給三個毛孩吃,還說搶著吃不夠呢~ 

A媽的三寶貝  ↓

 

B媽 飼養一狗 約克夏

B媽雖然跟我一樣同住內湖,但也是要特地搭公車來拿,

而B媽是弄熱給毛孩吃,說牠吃光光,

不過因為她家狗狗食量比較小些,所以分兩餐給牠吃,

這樣看起來,A媽家的狗還要另外搭配飼料才夠吃,

究竟是A媽家狗狗吃太多還是B媽家狗狗吃太少咧 ??

其實~要看狗狗的個別狀態啦~

運動多就吃多,年紀大就吃少,

還有本身體質也有差別,

跟人一樣,有些人吃不胖,有些人喝水都腫起來咧~~~

所以這次的試吃結果,就是牠們都吃得很開心唷~

這大大的增加了我的信心~只不過在製作過程中,

還必須要克服加入洋菜後雞湯容易結成凍來不及倒入模型的問題,

(不然就是要一直開火煮才不會凝結,但這樣好麻煩,鍋子又容易燒焦XDD)

想想想~真希望我有一休和尚頭腦,叮一下就有idea了

(我是不是暴露年紀了 糟)

arrow
arrow

    寵物僕人 Yes 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