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了試做的幾個鮮食凍,想要給浪浪吃,

在內湖繞了一下都沒發現浪浪,不知道…是好事還是壞事呢…? 

後來突然想到之前寶可夢流行時,我常常到碧湖公園去抓寶,

那時候總會看到幾隻固定的狗狗待在那邊,

當然我並不知道牠們是浪浪還是有人在餵養啦 XD

但食物都帶出來了,就去看看吧~

出發~!!

到了公園後,果然就看到牠們了,

有三隻米克斯躺在那邊悠哉的曬太陽,一隻白色,兩隻黃色,

以下就簡稱牠們大白、大黃跟小黃吧~ 

((題外話))

話說 現在公園還是有不少人持續地在抓寶呢~

當時我還特地留下孵蛋器想要一次同時敷,

但還沒有敷到,我積極抓寶的童心就突然消失匿跡了,

早知道就該在很熱衷的時候用完啦~搞不好會敷到乘龍呢((做夢比較快~

當我走近牠們的時候,小黃突然就坐起來了,

我每靠近一步,他就顫抖一下,

還有一段不長不短的距離的時候,牠就跑啦~~~

沒錯,牠丟下牠的兄弟,自己跑走了,

Buddy~兄弟這樣當的唷~

((留下錯愕的兩兄弟 大白跟大黃))

大黃看著我越來越靠近,也是有些微微的預備起跑姿勢,

大白離我最近,但牠沒有要離開的意思,

所以~就決定是你了 !!!

來吧 !! 大白 !!

對大白嘖嘖兩聲,再加上塑膠袋的聲音,牠很快就進入狀況了,

牠的尾巴有點點搖著,我立馬拿出了紙盤,打開鮮食凍,

OS: 牠~牠吃了~媽媽牠吃了!!!~

當下我的心中是有產生漣漪的,

畢竟是第一個我親自餵還是自己親手做的食物,

不過牠吃得很緩慢,不知道是不是老狗所以牙齒不好,

還是牠覺得...沒有很美味呢? 

影片如下

不過他吃完後在草地上打滾喔,錄影存證,以下 

(其實應該只是背癢吧 XD)

影片

後來想靠近大小黃 都一直沒成功,接著碰到了小黑

貌似也是沒人養的樣子,

嘖嘖牠兩聲+袋子摩擦聲音,

牠對我產生了興趣,我也很興奮的趕快招待牠,

結果,小黑聞了一下,開始發呆,望向遠方啊.........

影片

是...不餓?

還是...味道勾不起你的食慾呢??

最後我只好將他的那份再收起來

(在收食物的時候 我內心真是百感交集啊...)

最後,我採取了,定點餵食法,

將食物放在涼亭,等候牠們經過去吃,

等待的過程中,大黃出現了,

OS: 牠...牠靠近了...牠要吃了嗎???

太好了 !!!牠吃了 !!!

然後晴天霹靂的一刻來了

只吃了一口

這接連的打擊 我有點無法承受 ~

於是我又帶著百感交集的心情去把食物收拾掉了

到底食物出了什麼問題呢...??

有人固定在餵養是一定的,不然他們不會長期待在那,

但不知道是每天每餐有固定,還是不定期,

就算有在餵養,那牠們是吃很飽?還是都吃很好??

不然...怎麼對我的鮮食凍沒反應呢~~~?

所以...我還需要更多試吃員呀~

arrow
arrow

    寵物僕人 Yes 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